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并观看 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7-11-29
      2017年11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活动。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主持学习。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观看了党建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民心向背》和第二集《以上率下》。
      党的十九大闭幕仅一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一行,专程从北京前往上海和浙江嘉兴,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在参观结束后,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我们党的全部历史都是从中共一大开启的,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使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支部党员还集体观看了党建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第一集《民心向背》和第二集《以上率下》,通过再现白恩培、周本顺、李春城等领导干部的腐败事实、忏悔谈话和接受审判的案例,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反腐倡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