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2018年3月13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支部)开展党员集中学习和党课教育活动。中心主任兼支部书记金国兴主讲。
      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文件后,金国兴通过PPT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的主要内容为: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二、新时代“三个方面意义”和“五个方面定位”;三、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明确”;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四个坚持”;六、党员的八项义务;七、党员的八项权利;八、入党誓词;九、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十、党的纪律。
      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内容的理解,为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