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 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04
      2018年5月4日上午10:00,中共中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纪念全世界无产阶级革命的伟大导师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组织本部门全体职工集中收看了纪念大会的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切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他指出,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始终沿着正确航向破浪前行。
      学习活动使大家更加坚定了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继续走新时代中古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心和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