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11
      2018年6月8日下午,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组织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中心主任金国兴给全体职工作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际工作》的讲座,对十九大报告中的若干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讲解和学习。
      金国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既高瞻远瞩,又脚踏实地,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国仍然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等重大政治论断,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进行了全面部署。十九大形成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丰富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金国兴要求,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的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反反复复地学,联系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好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