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组织职工 学习中央办公厅文件和省委书记陈豪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28
      2018年6月27日上午9:30—11:30,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组织职工全文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省委书记陈豪在云南省主要领导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暨2018年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云南日报6月12日关于省委书记陈豪讲话的《评论员文章》等三个文件。学习活动由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主持。
      通过认真学习,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干部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善于作为和严格遵纪守法的极端重要性,认识到党组织对干部的严管和厚爱的极端重要性,认识到党组织建立对干部的容错纠错机制的极端重要性,认识到这些举措对整个干部队伍形成大胆创新、大胆干事、轻装上阵、比学赶超、干好工作的局面,乃至对现在和今后相当长时期的干部队伍建设都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金国兴在学习总结发言时指出,中央办公厅的文件、省委书记的讲话、云南日报的评论员文章,像一缕清风,集中传递出一个重要信息:大力激励干部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善于作为和遵纪守法,党组织在纪律和法律范围内,将为在先行先试和改革创新中缺少经验而出现失误的干部容错纠错,将为没有主观故意和不为谋取私利而导致失误的干部容错纠错,不乱打棍子、乱戴帽子。
      金国兴要求中心干部职工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职业道德养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学习贯彻上述所学三个文件精神为契机,树立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善于作为的精神和严格遵纪守法的自觉,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国际化工作上新台阶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