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2018年10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学习。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主持学习。
      在金国兴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云南财经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修订)》(校发【2018】43号)、《转发云南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的通知》(校纪字【2018】12号)等文件。
      全体党员重点对学校党委新修订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进行学习,内容包括:一、坚持群众路线,改进调查研究;二、坚持改进会风,精简会议活动;三、坚持改进文风,精简文件简报;四、坚持工作需要,规范出访活动;五、坚持精简务实,改进新闻报道;六、坚持廉洁自律,厉行勤俭节约;七、坚持率先垂范,严格督促落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并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好“八项规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