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2018年11月9日上午,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主持学习。
 
      全体职工首先集体学习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对云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的通知》及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武在平和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之后,全体职工认真学习了校纪委下发的《警示教育案例汇编》,其中对我校近五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教职工和学院(部、处)违法违纪案件共10项的警示教育材料进行了重点学习。《汇编》结合这些典型案例,通过介绍案情、涉案人员处理情况和深入分析,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达到了“以案说法、以案明纪”,“通报一个,警醒一片”的教育效果。
      通过学习,全体职工进一步认识到精准扶贫的重要性,增强了对扶贫工作的责任感,也从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例中得到了深刻教育,增强了遵纪守法、拒腐防变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