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8-11-14
      2018年11月1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支部)举行庄严仪式,为党员金国兴、聂绪伟、王秋三位同志过政治生日。仪式由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主持。
      金国兴强调了党员过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指出党员过政治生日,目的在于增强党员同志的角色身份意识,提醒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每一位党员同志一定要抓住过政治生日的机会,加强自己的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休养。
      金国兴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章》规定的党员八项义务和八项权利,他强调,每一位党员通知都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与会全体党员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中心副主任石晓晶代表党支部对金国兴、聂绪伟、王秋三位同志致以政治生日祝福,并为他们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
      仪式最后,由金国兴领誓,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