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2019-03-01
     2019年2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活动。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主持学习。

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七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

“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影片中对于中国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作了生动的解释和论证。过去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发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取得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重大成就。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坚信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够救中国,实现中国梦就必须走中国道路,这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