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机关党委第16党支部集体学习 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21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和要求,机关党委第16党支部(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支部)于2019年5月17日下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活动由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主持。
      金国兴带领支部党员全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王建颖同志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增强首位意识 强化创新提质 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和校纪委书记陈光瑜同志的讲话《履职尽责 强化监督 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金国兴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位校领导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贯彻落实,在实际工作中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为推进我校党的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党员表示,将认真贯彻两个讲话精神,严守《党章》规定,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决拥护和贯彻执行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努力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