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出国留学 留学资讯

关于报名参加我校与新西兰商学院 “ 3+1 ”学分互认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3
      校属各学院:
      我校与新西兰商学院(以下简称NZCB)“3+1”学分互认项目2016年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在新西兰林肯大学、新西兰商学院、云南财经大学签署的国际教育合作协议基础上,我校与新西兰商学院在2013年底签署了“3+1”学分互认项目协议,即云南财经大学正式注册在读的大学三年级学生(专业不限),符合项目申请条件,自愿申请到NZCB完成我校本科第四学年课程。学生完成规定学分,可获得云南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新西兰商学院七级本科商业管理证书(或免雅思参加3+1+1项目,可获得新西兰林肯大学硕士学位)。
      二、申请条件
      1. 热爱生活,品德优良,具有较强的进取心和责任感;
      2. 所学相关专业课程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4. 办理出国签证之前,原则上GPA应达到2.0及以上;
      5. 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
      6. 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能负担在NZCB学习期间的学习、生活等费用。
      三、费用
      赴NZCB学习所涉及的费用自理,主要包括:
      1. 办理出国护照、签证等费用;
      2. 在国外学习期间的学杂费约18,000纽币左右(以NZCB当年学杂费标准为准,新方提供16周的英语IESOL奖学金免费课程);
      3. 生活费用约15,000纽币左右;
      4. 其它因本人出国旅游等花销。
      注:1新西兰元=4.3749人民币(2016年1月7日信息)
      四、报名受理时间:
      2016年3月1日-3月31日(预计在2016年9月份赴新西兰学习);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1.请自行下载填写附件1:2016云南财经大学与新西兰商学院“3+1”学分互认项目预报名表并报名;
      2.欢迎有意向的学生前来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咨询,也可以加入云财新西兰交流项目QQ群      213687536,直接向两校老师咨询(相关合作信息和项目报名通知等在群内均可下载)。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联系电话:
      65110327(罗老师),办公地址:思远楼110室。
      六、需提交材料:
      1.云南财经大学与新西兰商学院“3+1”学分互认项目预报名表;
      出国前需按照《云南财经大学国际交换生管理办法》的规定并填写相关表格,表格下载地址:http://www.ynufe.edu.cn/pub/iseao/zyxz/index.htm
      2.学生成绩单(有外语能力证明的可提供证书复印件1份)。

      请各学院通知本院学生,并请学院外事专办员指导并帮助学生报名。电子预报名表发送至491899405@qq.com。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
2016年1月7日
附件1 2016云南财经大学与新西兰商学院“3+1”学分互认项目预报名表.docx
附件2 云南财经大学与新西兰商学院“3+1”学分互认项目相关情况介绍.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