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出国留学 游学项目

第十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校属各学院:
Humanitarian Affairs Asia(联合国亚洲人道主义协调办公室)以及马来西亚政府将于2019年8月1日至8月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共同召开第十届世界大学生领袖研讨会(10TH University Scholars Leadership Symposium 2018)。我校现开展该项目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本次研讨会旨在培养拥有社会责任感,为世界奉献的青年领袖。参会人员将有机会扩展职业网络,并更深入了解世界事务。具体项目信息请查询www.universityscholars.org.uk。

二、交流时间、地点、主要日程

时间:2019年8月1日至8月7日

地点:马来西亚吉隆坡

具体日程请参考附件。

三、费用

早鸟价 (2019年3月31日前) : 个人 - 1,200.00美金 (包含食宿) / 团队 - 1,150.00美金 (4人起) / 不包含住宿- 720.00美金 (仅包含会务费和餐费)
以上所有参会费用由学生自理,我校不收取任何费用。具体费用以收到发票为准(可能包含税费)。

四、申请资格与条件

1. 申请人为我校在读优秀全日制学生,名额上限为25人;

2. 政治素质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无违法违纪记录;

3. 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较强的、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4. 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游学任务;

6.已交足我校规定的各项费用。

五、选拔程序

1.采取“个人申请、学院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2.申请人应向所在学院提交以下材料:

(1)派出交换生手续(学校主页--合作交流--国际学生--资源下载--派出交换生手续,网址:http://www.yufe.edu.cn../../zyxz/109169.htm);

(2)英语水平证明及复印件;

(3)学术科研能力证明材料及复印件(包括论文发表、参与竞赛、项目等);

(4)获奖证书及复印件(校级以上奖励);

(6)同意申报函(附件)。

3.申请人将申请材料经过学院签字,在2019年3月5日前纸质版交至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思远楼110),电子档发送至491899405@qq.com,逾期不递交材料的学院作自动放弃。联系人:国教中心罗老师 电话:65110327。

4.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会同相关部门,共同对学院推荐的候选人材料进行审核,确定选派学生名单。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

2019年2月26日
相关附件:
同意申报函2019.docx 
usls 2019 (项目日程)
usls 2019 program.pdf
同意申报函2019.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