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出国留学 游学项目

英国桑德兰大学2019年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9-04-03

英国桑德兰大学向学生推出为期四周的“浸泡式”英语学习体验,由桑德兰大学本校的老师亲自授课,保证教学质量。该语言课夏令营不同于其他普通夏令营的最大区别为,这是以学习英语和体验传统英式生活为主要目的的学习类夏令营活动。 除了基本的英语课程外,我们还为学生设计了社会文化类活动及周末景点游览,以便学生进一步感受英国本土文化。
      夏令营结束后学生们将会获得海外游学经历,夏令营证书和雅思(非UKVI)成绩单。

      #关于桑德兰大学#
      桑德兰大学设有桑德兰校区,伦敦校区及香港校区,校内学生约为 20,000 人。作为全球化综合性大学,桑德兰大学一直秉承“life changing”的态度引导学生,并长期致力于参与或开展世界领先的研究。
      此次夏令营活动主要在桑德兰校区进行,桑德兰是英国为数不多的拥有海岸线的滨海城市,而桑德兰大学就坐落在这个美丽的滨海城市的市中心。桑德兰大学是一所国立综合性大学,始建于1901 年,并以其高质量的教学而闻名全英。其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在 2018 年被英国权威媒体《卫报》评为全英第四名。
      桑德兰大学由 St. Tom Cowie campus 和 Citycampus 两部分组成,St. Tom Cowie campu 由于靠近河边,又被称为河边校区。校园风景秀丽,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更是为学校增添了亮丽的风景。

      课程特色
      集中英语训练
      桑德兰大学为学生提供4周完整的英语教学,集中强化学生的英语熟练度。

      超值学习体验
      学生可体验纯正的英国教育模式,提前熟悉英国课堂,适应国外教育的节奏。

      一站式服务
      桑德兰大学将负责参加夏令营学生的雅思报名,保证学生结束集中英语学习后直接进行雅思测试。

      #语言课负责老师#
      桑德兰大学语言中心教学主管Lucy Marriott,负责为同学们协调学术英语相关的课程。英语课堂通过讲座,小组讨论,课堂展示等形式展开,为学生提供丰富的英语学习体验,提高学生英语方面的听说读写能力。学校会合理安排学生自习时间,自习课在学校机房进行。学生可以自己选择书籍或者音像材料进行学习,有老师进行陪同。
      学生在课程中后期将参加非 UKVI 类雅思测试,桑德兰大学将为学生颁发语言证书和雅思成绩单(雅思成绩有效期为两年)。


      夏令营活动安排一览表



夏令营费用

      周末活动安排
      迎新周活动--杜伦之旅
      杜伦(Durham)是英国的一个郡,该郡的首府亦称为杜伦。杜伦郡位于英格兰东北部,与纽卡斯尔市所在的泰恩和维尔(Tyne and Wear)郡相邻。

      参观杜伦大学 University of Durham
      杜伦大学,又译作达勒姆大学,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杜伦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东北部小城达勒姆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英国联邦制大学,这三所学校是英格兰地区最古老的古典大学,统称“doxbridge”。
      参观杜伦大教堂 Durham Cathedra
      达勒姆堡和(杜伦大教堂)大教堂位于英国达勒姆郡,耸立在威尔河湾陡峭的石坡顶上。大教堂及附属建筑位于南面,城堡位于北面。大教堂的大部分建筑拥有 900多年的历史,内部供奉有诺森伯利亚的福音传道者圣库什伯特和圣彼德的遗物,显示了早期本笃会修道士的显赫地位。达勒姆大教堂被认为是英国最大、最杰出的诺曼式建筑遗产,其拱顶的大胆革新已预示着哥特式建筑的诞生。

      夏令营第一周--约克之旅
      参观约克大教堂 York Minster
      又称圣彼得大教堂,是欧洲现存最大的中世纪时期的教堂,欧洲阿尔卑斯山以北最大的哥特式教堂,也是世界上设计和建筑艺术最精湛的教堂之一。主要用石材建造的教堂气势恢宏、工艺精美,历经数百年依然坚实、挺拔,教堂东面一整片的彩色玻璃,面积几乎相当于一个网球场的大小,是全世界最大的中世纪彩色玻璃窗。

      领略约克古城墙 York City Walls
      约克的古城墙是整个英格兰古城墙中保留最完整、最长的。约克城墙是一座由罗马人建造的长达 5公里的正方形城墙,作为防御外敌的屏障。城墙以约克大教堂为中心,绕城墙一圈大约需要 2 小时。学生将在此游览三十分钟左右。

      游玩肉铺街 Shambles Street
      肉铺街是《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小魔法师们买各种魔法道具和书籍的地方——“对角巷”的原型。这里是约克最著名的商业街,有着充满童话色彩的建筑,也是英国迄今为止保存最完整最古老的中世纪街道。目前街道上的店铺都是精美个性的小店,文艺气息浓厚,学生亦可去附近的店铺品尝英式点心或下午茶,体会正宗英式生活。

      夏令营第二周--湖区之旅
      用“湖光山色”用来形容英格兰湖区的景色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这里是英国最美丽的国家公园。造物主在这里布下了一切自然界能有的美丽风景:湖泊、河谷、山峰、瀑布。最美的当然还是星罗棋布的湖泊。
      感受湖区自然风光 Lake District
      湖区拥有如画般的湖光山色,湖泊、河谷、山峰、海岸线和村落恣意组合便是一幅迷人的田园诗意风光。这里也是彼得兔的童话世界诞生的地方。暑期正是观赏湖区自然景色的最佳时期,同学们可以乘船、漫步,或者在小镇上悠然闲逛,感受自然的魅力。
      感受湖区文化气息英国湖区位于英国西北部,英国著名的湖区国家公园(LakeDistrict National Park)就在这里,英国最大的国家公园。湖区有大大小小 14 个湖泊,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温德米尔湖(Windermere)。这里,有英国最让人流连忘返的湖光山色和最宁静惬意的田园风光;同时这个秀美的世外桃源也孕育出了众多文人墨客,其中就有英国最具代表性的湖畔派诗人华兹华斯和风靡世界的童话故事彼得兔的作者碧翠丝∙波特。

      夏令营第三周--爱丁堡之旅
      爱丁堡这座山城不仅是苏格兰的首府,更是当地首屈一指的文化历史中心和旅游城市,有着“北方雅典”的美誉,也被认为是苏格兰最美城市。
      参观爱丁堡城堡 Edinburgh Castle
      爱丁堡城堡是整个苏格兰的精神支柱,位列苏格兰第一的旅游胜地。这里曾是苏格兰国王和女王的居住地,也是英国女王的夏季行宫之一。城堡矗立在城市的制高点,被建造在死火山形成的 135米高的嶙峋花岗岩顶端,暗色的城墙与 黑色的石山浑然一体,地形险要,一面斜坡,三面悬崖,易守难攻,是天然的防御堡垒。站在城 堡上俯瞰全城,王子大街上车水马龙的景色尽收眼底,极目远眺,还能看见远方碧蓝宁静的海水。
     
      漫步皇家英里大道 Royal Mile
      皇家英里大道是爱丁堡老城的中心大道,这条大街始于爱丁堡城堡,终于圣十字架宫,大约长一英里,两旁小巷交错,构成了旧城的骨架。囊括了许多景点、餐馆、酒吧、商店和旅舍,是探索爱丁堡历史的最佳起点。

      注:学生在游玩期间的三餐自理。

语言课夏令营课表
迎新周



第一周


第二周


第三周


第四周


报名方式:
将以下纸质材料(http://www.yufe.edu.cn/pub/iseao/zyxz/109169.htm)于2019年4月20日之前提交到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办公室(思远楼110)。联系人:罗老师,6511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