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我校与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 “2+2”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3   点击数: 
校属各学院:
      我校与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 at Montgomery, U.S.A,以下简称AUM) “2+2”学分互认项目2016年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在与AUM的“2+2”合作协议的基础上,云南财经大学正式注册在读的大学二年级学生(专业不限),如若符合项目申请条件,可自愿申请到奥本大学完成第三、四学年课程。学生达成两校毕业要求,可获得云南财经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AUM学士学位证书。
      二、申请条件
      1. 学习成绩良好,至少有2.0 GPA(4.0为满分)。
      2. 托福:笔考500分,网考61分,或者雅思5.5分。语言成绩必须由考试中心官方直接寄送至AUM国际学生招生处并且成绩不超过两年的有效期。
      3. 所选专业必须与在YUFE所学专业相符,并且为AUM已有的专业。
      4. 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的存款证明,证明有足够经济能力负担在美国第一年的学习。
      三、费用与奖学金
      1. 学生所需支付的项目费用
      (1)学生将自行支付签证所需费用、培训费和任何其它与签证申请相关的费用。
      (2)预估在AUM学习的教材和杂费:1000美元。
      (3)AUM本科生学费每年大约:15,192美元(24个学分,每学分633美元)。
      (4)预估食宿费:8000美元。
      (5)预计学生保险费1700美元一年。
      每年预计费用将有所改变,请以AUM官网公布的费用为准。
      2. 付费方式
      到达AUM校区后,学生将向AUM交纳以上费用。
      3. 奖学金
      根据YUFE所提供的GPA,AUM将按照下面标准给予奖学金:
      (1)GPA介于3.5到4.0之间,每学年4000美元。
      (2)GPA介于3.0到3.49之间,每学年2000美元。
      四、报名受理时间:
      2016年3月1日-3月31日。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1.请自行下载填写附件:2016云南财经大学与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报名表并报名。
      2.欢迎有意向的学生前来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咨询。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联系电话:
      65110327(罗老师),办公地址:思远楼110室。
      六、需提交材料:
      1.2016云南财经大学与美国蒙哥马利奥本大学报名表。
      2.前三个学期的成绩报告以及第四学期学习课表。
      3.学生的英语水平测试托福或雅思成绩需由官方考试中心直接寄送给AUM。
      4.出国前需按照《云南财经大学国际交换生管理办法》的规定并填写相关表格,表格下载地址:
      http://www.ynufe.edu.cn../../zyxz/109169.htm

      请各学院通知本院学生,并请学院外事专办员指导并帮助学生报名。电子预报名表发送至491899405@qq.com。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
2016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