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铭传大学秋季学期交换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23   点击数: 
         根据云南财经大学与台湾铭传大学关于学生交换学习项目的合作协议,现开始接受台湾铭传大学秋季学期交换生报名申请。请我校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同学认真阅读本通知及附件,并将如下文件的电子版于415日前提交至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进行报名。

一、提交文件清单

(一)铭传大学大陆地区学生申请书(附件一);

(二)大陆地区居民身分证正反面jpg档;

(三)大头照jpg档,档案大小请小于4MBC(最近1年内拍摄、脱帽、未戴有色眼镜,人像头顶至下颚之长度不得小于3.2公分及超过3.6公分、白色背景之正面半身薄光面纸彩色照片,不得修改或使用合成照片);

(四)在学证明书jpg档(要有校章或系章,三个月内的有效期);

(五)在校成绩单jpg档(要有校章或系章);

(六)自传及学习计划word档一份(600-800字);

(七)附件中其他表格;

(八)代办「单次入出境许可证」:每位同学请务必填妥“入台证申请电子档”(入台证每件申办费为新台币615元)。

二、提交文件、联系及咨询方式

(一)提交文件电子版地址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国际项目(招生)科(思远楼110办公室),邮箱491899405@qq.com

(二)联系及咨询人

罗老师,电话:087165110327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

201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