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采集全校本科生交流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7
 校属各部门、学院:

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今年将继续进行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请各相关部门、学院按照“云南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本科生交流情况表”(附后)所要求的信息据实填报。填报时请注意:

一、统计层次:本科生

二、统计类型:

    交流学生数:指依据相关协议,本校学生到其他高校或者其他高校学生到本校进行一段时间学习、交流活动的总人数。

    本专业到境外:指本专业学生到境外(含港、澳、台地区)高校进行一段时间的学习、交流活动。

    本专业到境内:指本专业学生到境内其他高校进行一段时间的学习、交流活动。

    境内到本专业:指境内其他高校学生到本专业进行一段时间的学习、交流活动。

    境外到本专业:指境外(含港、澳、台地区)高校学生到本专业进行一段时间的学习、交流活动的总人数。

三、统计范围: 2016至2017学年(即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

四、校内专业(大类)代码和校内专业(大类)名称栏请严格按照教务处的相关代码进行填写。具体请登录学校网站——合作交流——国际学生——资源下载,下载相关附件参考填写。

请接到通知的相关部门和学院严格按照要求填写本表(若无本科生交流情况则在表中填写“无”),由所在部门、学院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于2017年4月28日前将纸质版交至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思远楼110办公室)罗老师、王老师处,并将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91899405@qq.com

联系电话:0871-65110327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

2017年4月17日

附件一 云南财经大学2016-2017学年本科生交流情况表.docx
附件二:专业基本情况.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