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省人民对外友协访问团赴韩国仁川市访问交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1
 经济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商学院、国际工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

根据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关于商请选拔师生参团访问韩国仁川市的函》,为促进中国学生与韩国学生就韩中青年在就业、创业、参与经贸活动等方面的讨论交流,开拓我校与韩国高校合作交流项目,经研究并报学校分管领导同意,我校将选拔24名师生参加省人民对外友协访问团赴韩国仁川市访问交流。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访问团名称

云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赴韩国仁川市访问团。

二、出访时间

暑假期间,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25日(星期三),共六天。

三、出访人员构成

访问团共25人,省人民对外友协1人,我校学生20人、教师4人。

四、参团出访相关事项

1. 我校负责选派20名经贸类学生和4名教师参团出访。其中,20名学生的护照、签证、旅行保险、国际旅费(机票)等手续由学生本人自行办理和承担经费,4名教师的上述手续由学校相关部门对接省人民对外友协办理,经费按因公出访由我校承担。

2. 整个代表团入境韩国期间的所有开支(食宿交通等)由韩方负责。

3. 访韩期间师生的活动按照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安排执行。

4. 参团师生出境和入境日集中从学校到长水机场之间的往返交通由学校提供。

五、参团学生名额分配

经济学院3人,金融学院3人,会计学院4人,商学院3人,国际工商学院3人,设计艺术学院4人(艺术特长生)。

六、选拔条件

1. 我校在读全日制本科学生,经贸类专业;

2. 政治素质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无违法违纪记录;

3. 学习成绩优异,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较强的表达和实践能力;

4. 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5. 身心健康,能圆满完成出访交流学习任务;

6. 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有文艺特长的学生。

七、申请人须提交材料

1. 派出交换生手续(学校主页——合作交流——国际学生——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资源下载——派出交换生手续)

网址:http://www.yufe.edu.cn/pub/iseao/zyxz/109169.htm

2. 英语水平证明复印件;

3. 参团人员情况登记表(见附件,省人民对外友协要求必须提交)。

八、申请流程

拟报名学生在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网页下载填写“派出交换生手续”所需表格提交所在学院,通过学院审核推荐后,将表格与其他材料一并提交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国际项目(招生)科(思远楼110办公室)。联系人:罗老师,电话:0871— 65110327。

提交申请材料截止日期: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下午5:00 。

九、参团名单确定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对各学院推荐的学生及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参团师生名单后报学校和省人民对外友协,无异议后通知参团人员办理出访后续事宜。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

2018年5月10日

参团人员情况登记表空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