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
校属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网《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人员遴选通知》,我校将选拔优秀学生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实习。为做好我校选拔工作,现就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人首先认真查阅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选派办法》(https://www.csc.edu.cn/chuguo/s/1353),确认自己符合申请条件后向所在单位提交《云南大学学生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请表》,所在单位负责人在“所在单位意见”栏内签署意见、签名并加盖公章。
      2.申请人于4月8日前登陆国家留学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在线提交申请材料。
      3.申请人于4月8日前向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思远楼110)提交申请表及在线申请材料纸质(一式两份),电子版发送至491899405@qq.com,逾期不受理,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会同相关部门,对学院推荐的候选人材料进行审核,确定选派学生名单。
联系人:国教中心罗老师 电话:65110327。
      4.请各学院对申请人进行政治把关,对申请资格、综合素质、发展潜力、国际交流能力、品德修养及身心健康情况等方面进行审核后出具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组织对申请人进行评审,确定候选人并向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推荐,后者将对候选人进一步审核(电话/视频面试)后,根据岗位要求确定最终录取人员。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