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组织职工 集中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传手册

发布时间:2017-06-12
分享到:
      2017年6月8日下午,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础知识问与答》。学习活动由中心主任金国兴主持。
      金国兴带领全体职工全文学习了宣传手册的第1—10个标题的内容,中心副主任石晓晶带领职工全文学习了第11—18个标题的内容,第19—23个标题的内容属于师生常识性的知识,由个人自学。
      通过集中学习,中心职工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具体含义,评估的指导思想、原则、目标和意义,评估的范围、程序,专家常用的考察方法等由了初步了解。
      金国兴指出,集中学习只能起到强调重要性和获得初步印象的作用,更主要的还要靠大家抓紧时间自学。他要求全体职工务必认真学习,熟悉、熟记重要知识点,为学校顺利迎接预评估和正式评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