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国学生暑期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7-06-22
分享到:

2017年6月16日上午,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为美国学生暑期培训班举办了热烈的结业典礼,中心主任金国兴、副主任石晓晶出席典礼。

本期培训班由10名美国学生组成,于5月15日至6月20日在我校学习,21日离校。在为期35天的学习生活中,10名美国学生学习了中国概况、中国文化两门课程,参加了剪纸、画脸谱、太极拳等文化体验活动,他们对所开设的课程表现出浓厚的学习热情和兴趣。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10名美国学生还参观了我校钟正山美术馆、财会博物馆,领略了西山、民族村、石林和九乡风光,加深了对云南自然风光和中国少数民族文化的认知和感受。

结业典礼上,金国兴为每个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致辞赞扬他们在我校学习生活中的良好表现,认为美国同学们遵守学习和作息纪律,学习认真,尊敬老师,开朗活泼,希望他们把学到的知识带回美国,让更多的美国朋友了解云南和云南财经大学。美国同学们感谢学校和老师们提供的帮助和服务,集体表演了刚刚学会的汉语歌曲,表示将有机会再次来到财大学习。

手机qq视频_20170616213118_x264_002.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