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孔敬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7-09-01
分享到:
      2017年8月30—9月2日,泰国孔敬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吴泰婉、汉语系主任安美娜、汉语教师力丰一行3人组成的教育代表团,应邀到我校进行工作访问,并将该校选送的3名学生送达我校学习。
      在8月31日的会谈中,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金国兴代表学校,对孔敬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该校连续三年选送了28名学生到我校留学表示感谢。金国兴说,与孔敬大学合作举办的“3+1”项目,是我校国际学生培养中的一个重要工作,我校将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和服务,希望有更多学生参加到该项目。
      吴泰婉和安美娜对我校的邀请和接待表示感谢。安美娜说,孔敬大学和我校合作举办的“3+1”项目已实施3年,学生通过在我校1年的学习,汉语水平提升非常明显,教学效果和管理服务工作令人满意。为了动员和吸引更多泰国学生到我校学习,代表团对“3+1”项目的宣传、学生培养、收费和设置奖学金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双方还就两校之间在暑假互派学生到对方进行短期游学和语言强化培训等进行了讨论。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石晓晶,国际语言文化学院项目办事负责人张建生,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罗玉雪、王秋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