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国际学生庆圣诞迎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分享到:
      2017年12月21日晚,学校在海棠餐厅四楼隆重举办国际学生和外教庆圣诞迎新年晚会,殷红副校长代表学校出席晚会,向全校国际学生和外教致以圣诞和新年祝福。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友办公室、保卫处、国际工商学院、国际语言文化学院、曼谷商学院等单位的老师们,与来自四十多个国家的150余名国际学生代表和外教欢聚一堂,共赏文艺表演,庆祝圣诞,喜迎新年。
      晚会上,各国学生纷纷登台表演,为观众献上了16个富有浓郁异域民族风情特色的节目。老挝学生的舞蹈服装亮丽、舞姿柔美;斯里兰卡学生的舞蹈热情奔放,充满异域特色;柬埔寨学生的舞蹈轻松欢快;泰国学生的泰拳表演刚猛有力;吉尔吉斯斯坦学生的双人《黑马舞》自然灵动、欢快情趣;汤加学生的《Mako舞》粗犷豪放;越南学生的现代舞激情张扬,青春洋溢。国际语言文化学院的中国学生也在晚会上客串了明快律动、活力四射的爵士舞。
      歌唱节目中,孟加拉和蒙古学生的联袂演唱配合默契,自然和谐;蒙古女生二重唱《乌兰巴托之夜》声音嘹亮,音调悠扬;安提瓜和巴布达学生演唱的《When you believe》近乎专业水准,得到观众的大声喝彩;来自老挝、牙买加和格林纳达的学生也分别献上了男女声对唱和男女生说唱。
      晚会还穿插了奇幻幽默、引人入胜的魔术表演和妙趣横生的游戏互动环节。整场晚会既是国际学生艺术才情的大展示,更是各国文化相互交融的大舞台。台上异彩纷呈,台下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昆市公安局五华分局马村派出所片区警官普劲松、赵青,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金国兴、副主任石晓晶,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袁洪、副主任胡世文,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曾骞出席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