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新潮大学师生到我校开展短期游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3
分享到:
      2018年5月11日-17日,越南宣光省新潮大学的9名学生在该校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武文银老师的带领下,到我校开展为期一周的游学活动。
      经过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精心准备,在为期7天的游学活动中,新潮大学的同学们学习了中国概况、中国文化、剪纸、太极拳等文化课程,参观了中国少数民族财会博物馆和钟正山美术馆,游览了金殿风景区。越南同学们对所开设的课程表现出浓厚的学习热情和兴趣,对中国、中国文化和云南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为了增强学习效果和增进中越学生友谊,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专门组织我校越南语专业的中国学生与新潮大学学生结对交流,互帮互学,并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我校各方面的情况。
      5月17日上午,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为新潮大学短期游学班举行了结业典礼。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金国兴对同学们在我校学习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为他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金国兴表示,本次游学活动是去年我校代表团访问新潮大学的成果之一,通过新潮大学师生第一次到我校进行短期交流学习,加深两校间的了解和合作,今后双方将有更多的学生交流活动,并欢迎新潮大学的老师和毕业生到我校攻读硕士和博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