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短期游学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8-06-23
分享到:
      2018年6月22日上午,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举行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短期游学班结业典礼。该班学生于5月18日开始在我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交流,是2016年以来第三批来自美国北卡州的学生。中心主任金国兴出席典礼并为学生颁发学习结业证书。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短期游学班入学以来,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结合往届美国班的工作经验并充分考虑学生需求,为该批美国学生精心安排了语言类课程如汉语听说、汉语综合,以及中国概况、太极拳、京剧脸谱、传统剪纸等充分体现中国文化的课程,组织他们观看了美国鹰队和云南三所高校的大学生篮球赛,以及到西山、民族村等课外体验实践和包饺子趣味活动,确保学习交流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深得学生好评。
      金国兴对美国学生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他赞扬北卡州的历届学生在校内外的表现非常好,独立生活能力和自律性强,学习态度认真,思维灵敏,并具有突出的团队精神,得到了班主任和所有任课老师的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回国后积极向更多的美国学生宣传财大,欢迎更多的美国学生到财大学习交流。
      美国同学们说,虽然在云南财经大学学习只有短短一个月,但他们已经深深爱上昆明、爱上财大,他们对财大和老师们致以衷心感谢。同学们表示,回国后会积极宣传动员更多的同学到财大来交流学习,并希望自己今后还有机会可以再来财大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