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18-06-26
分享到:
      2018年6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七党支部(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支部)举行庄严仪式,为党员石晓晶、周萍二位同志过政治生日。仪式由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主持。
      金国兴阐述了党员过政治生日的重要意义,指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新时代党建工作中的一个重大创新之举,目的在于增强党员同志的角色身份意识,提醒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党员过政治生日,受教育的不只是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对于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都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锻炼机会。金国兴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努力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 “四个合格”党员。
      金国兴代表党支部对石晓晶、周萍二位同志致以政治生日祝福,并为他们颁发了政治生日纪念卡,与会全体党员和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令人震撼的“入党誓词歌”视频。
      石晓晶、周萍分别发表了政治生日感言,表示在政治生活中第一次过政治生日,内心非常激动,也深受教育。感谢党组织多年的教育和培养,感谢支部其他党员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不负组织期望,兢兢业业干好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最后,由金国兴领誓,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