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红副校长调研国际学生公寓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8
分享到:

2018716日下午,殷红副校长就涵华苑国际学生公寓的安全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并主持召开现场工作会讨论研究相关事项。基建处处长杨琳,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金国兴、副主任石晓晶陪同调研。

殷红在入户实地勘察国际学生公寓,认真听取、综合与会部门和人员意见后,要求:一、由基建处负责安排改造维修施工方,利用暑假假期对公寓部分房间进行维修处理,必须保证维修质量,并确保下学期开学时能正常使用;二、由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加强对入住公寓的国际学生的住宿管理和安全教育,在每个房间醒目位置张贴安全教育提示,强调安全注意事项,同时考虑设立宿舍内务卫生评比、遵规守纪奖惩机制。

殷红强调,国际学生安全是学校整体工作中的大事,事关国际学生的在华感受、学业完成和学校声誉,各相关部门务必切实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决不能存在一丝一毫的侥幸心理,要通过确保国际学生安全,为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大局作贡献。



基建处工程科科长李春明,国际学生管理服务科科长聂绪伟、国际项目(招生)科科长周萍,涵华苑国际学生公寓管理员黎云花、程文美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