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红副校长到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29
分享到:
      2018年8月27日上午,殷红副校长到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金国兴就国际学生招生、合作项目拓展、新学期学生管理与安全稳定、中国学生赴境外交流学习、暑假师生出访韩国高校等工作情况及本学期主要工作安排向殷红进行了汇报。中心副主任石晓晶和其他职工也分别就暑假组织学生代表到泰国曼谷参加世界大学生领袖论坛、国际学生学费、证照管理、体检、奖学金管理、公寓管理与维修等工作以及中国学生赴国(境)外长短期交流学习项目、人数、跟踪管理等方面向殷红进行汇报。
      殷红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他在总结讲话中就中心近期和下一步工作指出:第一,要增强出访的实效性。除了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外,也要努力推进中国学生的国际交流交换;第二,为有效监管国际学生的健康问题,在学生入学时必须提交体检报告,或督促学院组织学生到相关医疗机构体检;第三,统筹考虑举办国际学生开学典礼相关事宜,增加国际学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第四,做好近期泰国孔敬大学代表团、越南奠边省教育厅代表团来访和送学生入学的相关接待工作;五、继续跟进国际学生学费、奠边省干部培训等工作。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