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职工 集中学习省委巡视组巡视意见反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30
分享到:
      2018年8月29日下午,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在思远楼107会议室集中学习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云南财经大学党委巡视意见反馈会精神。学习由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金国兴主持。
      金国兴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云南财经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带领全体职工全文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孙耕耘同志《关于巡视云南财经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省委巡视办副厅级纪律检查员、监察专员刘成志同志《在十届省委第四轮巡视云南财经大学党委反馈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伏润民同志代表校党委所作的《在省委巡视组巡视云南财经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表态发言》等三个文件。
      金国兴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省委第六巡视组的巡视反馈意见深刻全面,为学校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中心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中央及各级巡视巡察工作的关键性、必要性和重要意义,积极落实伏润民校长提出的“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管”的方针,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正视现实、直面矛盾,积极反思部门和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
      金国兴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结合部门和自身工作实际,自觉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干好工作,为推进学校的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