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那黎宣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8-12-13
分享到:
      2018年12月12日下午,泰国那黎宣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Napisa Waitoolkiat教授、副院长Atit Pongpanit博士、政治科学与公共管理系系主任Darin Khongsatjaviwat博士、社会学与人类学系系主任Rudklaw Pampasit、历史系Kankanit Potikit和Wasin Panyavuttrakul副教授一行六人对我校进行工作访问。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金国兴与来宾进行友好会谈。
      金国兴对那黎宣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那黎宣大学东盟研究院代表团曾于今年5月份访问过我校,之后那黎宣大学进行学院和机构调整,东盟研究院整合到现在的社会科学学院,但双方在学生交流合作方面一直保持经常性联系。希望通过本次来访和会谈,克服学科专业方面的差异,在学生长短期交流方面找到合作的契合点,开展实质性合作。
      Napisa Waitoolkiat对我校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她说,那黎宣大学经过学院和机构整合,建立了社会科学学院,包括社会学和人类学、历史、东南亚研究、政治科学和公共管理4个系和东盟研究中心。虽然与我校绝大多数专业不直接对口,但在学生中泰语言学习、长短期交流、假期实践体验项目等方面仍然有合作空间和潜力。目前那黎宣大学正在向泰国政府申请资金项目,如果获得批准,可以考虑以免费或者部分资助的形式接受云南财大的学生到泰国参加短期游学项目和文化体验。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罗玉雪、龚婷、王秋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