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4-03
分享到:
      2019年3月28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华南区市场官员朱烨,昆明百事威教育集团工作人员邝碧微一行二人应约对我校进行工作访问,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金国兴与来宾进行友好会谈。
      金国兴对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校与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取得了一些前期合作,双方协商拟定了我校本科生赴哈德斯菲尔德大学“2+2”项目协议草案,希望本次面谈能够就协议中的课程设置、学生缴费等细节进行具体商谈,并对有争议的条款进行修改。
      朱烨对我校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她根据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政策和具体情况,就双方合作协议草案中关于课程对接、缴费安排、保险办理、成绩提供、毕业实习及论文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对一些条款提出了修改意见。朱烨认为,除了本科生“2+2”项目外,两校间也可以开展学生夏令营、假期短期游学等活动。
      双方一致同意尽快修改完善合作协议提交各自学校审核签署。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石晓晶,国际项目(招生)科罗玉雪、王秋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