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群众路线 >> 机关三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党章...

机关三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党章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丹文辉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5-13

       2016511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党章专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傅银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章》总纲和第一章内容。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对《党章》总纲及第一章的认真学习,更加清楚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担当。
    傅银鹰强调,一是学习将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以自学为主,坚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大家要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二是每位党员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结合本职工作,主动自觉学习《党章》,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