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群众路线 >> 全洪涛为机关四个党支部讲党课

全洪涛为机关四个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王爱斌    文章来源:档案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7-06

       6月2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全洪涛在致远楼506会议室以 “‘一带一路’与云南辐射中心建设 ”为题,为机关第十八、第二十、第二十一及第二十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上党课。

 

       全洪涛从“一带一路”提出的缘起、古代“南方丝绸之路”概观、云南辐射中心建设等方面切入,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发展“一带一路”倡议的深远意义,云南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定位,构建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思路、目标和任务等,以翔实的资料和鲜活的事例进行生动讲解。党课论述精辟、感染力强,对全面了解“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深刻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加快推进新常态下我校的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参加党课的党员表示,学习开阔了思路、提高了认识,对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部门工作与学校建设发展相适应具有指导作用。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