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群众路线 >> 机关十九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机关十九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国资处税洁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8-31
 

    826日,机关十九支部书记葛茂光在国有资产管理处会议室为部门党员作以“树党员形象、增强党员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题的讲座,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党务工作与部门全体党员分享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心得。

    葛茂光与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规定的共产党员应具备的条件、必须履行的义务以及享有的权力,同时还分享了如何做一个合格共产党员的心得。他认为,做一个合格党员首先要做到理想信念坚定,全面履行党员义务,正确行使权力。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学在日常,做在经常”;要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成为党的事业的骨干,成为人民的公仆;要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经得起各种风浪的考验。一个合格党员必须要学好党章党规,他认为党的理论是发展的,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做到与时俱进。
   
此次讲座是2016年机关十九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一课。通过讲座,全体党员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特殊身份及肩负的历史重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既是党对我们的基本要求,也是我们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的具体体现。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