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群众路线 >> 校长伏润民参加机关二支部“两学一做...

校长伏润民参加机关二支部“两学一做” 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机关党委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4-15
       4月13日下午,机关二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凡主持,校长伏润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重点发言,校长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民主评议,非党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伏润民指出,办公室作为学校管理服务的中枢部门,承担着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重要职责职能,职责的重要、工作量的繁重和管理的规范化等方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不管是党员,还是其他同志,虽然各自肩负着不同的岗位职责和使命,但都要在“学”和“做”上下功夫,认真细致地履行好岗位职责,才能确保办公室工作有序规范、高效运行。伏润民强调,办公室的工作一要认真细致、热情周到,遇事不推脱,有主动服务意识;二要注重加强沟通和协调,规范高效;三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四要注重培育自己的职业素养,工作中讲规矩、守纪律、有底线;五要注重信息收集,及时掌握各类信息动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王凡传达学校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就开展组织生活会的意义和目的进行说明,同时就“两学一做”的学习认识情况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凡在总结时表示,此次学习从支部党员扩大到校长办公室全体人员,不仅是支部层面的学习,更是整个处室层面的专题学习,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在人少、事多、任务重、压力大的情况下,相互理解,多沟通协调,多讲贡献,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要严守工作纪律、规范工作流程,逐渐形成专业化和精细化的工作模式;要加强和提高承文办会、管理服务、内外协调、信息收集等常规工作质量,切实做好校领导的参谋和助手,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与会党员同志分别交流了自己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学”、“做”情况以及自身感悟,开诚布公地认真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