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群众路线 >> 副校长胡海彦为机关第十和第十八党支...

副校长胡海彦为机关第十和第十八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作者::机关党委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7-20

为推进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9日下午,副校长胡海彦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强化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为题为机关第十党支部、第十八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胡海彦围绕中共中央办公厅2017年3月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重大意义、学习内容和要求、如何加强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胡海彦指出,一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在打牢“学”的基础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学”是学习教育的基础和前提,真学真懂才能真信真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是管根本、管长远的,是改造党员干部主观世界的根本途径,是每名党员干部须臾不可放松的必修课。二是“做”是学习教育的着眼点和落脚点。要按照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的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三是在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上实现常态化制度化。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要履行好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担负起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责任。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入查摆问题,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