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党风廉政 >>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学习《...

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学习《准则》和《条例》
作者::机关六支部    文章来源:机关六支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14

201510月,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广大党员认真遵照执行。为进一步提高本部门党员的思想觉悟和认识水平,机关六党支部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党小组于2015123日下午,组织本党小组的4名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通过学习,大家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正面倡导的形式,为全体共产党员确立了一个廉洁自律的规范标准,这个标准看得见、摸得着、够得到、接地气,充分体现了从严治党的要求,是对全体党员提出的道德宣示和对全国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是全体党员理应遵循的精神规范和道德标杆。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党章规定进行了具体化,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更不可逾越的红线。

在讨论发言中大家表示,作为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以反面教材为戒,做一个守纪律、讲规范、知敬畏,明底线的共产党员,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