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党风廉政 >> 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机关二支部    文章来源:机关二支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15

        129日上午,机关二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林浩首先传达了学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情况和相关要求,并就主要内容就行解读。林浩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要深入研究《准则》内容,加强讨论,做到熟记于心;要自觉遵守,以《准则》为戒尺,时时放在心上,任何时候都按规矩办事,绝不越界半步。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见解和认识。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党的宗旨,营造廉洁自律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