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党风廉政 >> 郭五代参加机关一支部学习活动并讲授...

郭五代参加机关一支部学习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机关党委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6-05

郭五代参加机关一支部学习活动并讲授专题党课

 6月2日,机关一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校党委书记郭五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为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讲授《严守党的纪律》专题党课。

 

 

郭五代与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云南省贯彻执行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办法,省委书记李纪恒同志调研省委办公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云南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工作职责,对相关内容进行了逐条讲解。在学习过程中,郭五代结合文件内容和领导讲话精神,对办公室工作作了总结和分析,肯定了办公室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郭五代指出,办公室工作在政治忠诚、服务大局、参谋助手、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七个方面作出了表率,但面对新形势下的办公室工作,在抓工作落实、敢于担当、雷厉风行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郭五代要求,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把日常工作与学习紧密结合起来,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安排出时间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准确把握办公室工作新要求,全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服务优的办公室队伍。

    在专题学习后,郭五代为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严守党的纪律》专题党课。郭五代为全体党员讲解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宣传纪律、人事纪律、经济纪律、群众纪律、外事纪律、保密纪律等八个方面的纪律。他强调,严守党的纪律,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党员同志自己要强化纪律意识,要成为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要带头执行党的纪律,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做到令行禁止,保证政令畅通,只有这样才不会走错路,走弯路,才能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职责。

    机关一支部书记林浩表示,办公室全体人员一定会认真结合当天的学习内容,进一步提高认识,着力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