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党风廉政 >> 王晓萍副校长到分管部门组织“廉政建...

王晓萍副校长到分管部门组织“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作者::机关党委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4-28
      2018 428日上午,王晓萍副校长在招职处会议室以“廉政建设”为题,组织所分管的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专题学习。
   学习的主要内容有以下几点:
   1.省委、校党委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精神

2.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号召全体干部、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好本职工作,将政治意识摆在首位,立法树人,培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劳动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3.具体任务:把政治意识摆在首位,提高政治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结合“不忘初心”、“两学一做”常态化教育主题活动。

4.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政坚战:坚决整治四风,坚持在“长”和“常”,“深”和“细”上下功夫,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抓,严禁在公务活动中收受烟,酒,茶等礼品,严禁在公务活动中饮酒,坚决纠正四风:强化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净化家风,朋友圈等。

5.切实加强党建,坚持法律,法规学习,加强警示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深”,在实际工作中要善于用身边人和身边事教育干部职工;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有效推进廉洁教育;强化日常监督,熟用监督,执纪等四种形态运用,在招生,特别是体育特长生等特招方面高度注意。

6.学习云南财经大学教职工廉洁自律八项规定共勉,按规纪办事,多琢磨事,少琢磨人,切实从思想、行动上树立廉洁意识,对组织,家庭,自己负责。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