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

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九督导组到机关党委检查工作
作者::机关党委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6-15
 
614日下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九督导组由副校长陈红带队到机关党委检查工作,检查组成员由学生处处长李昆峰、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唐永昆、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梁南黔、联络员蒋见证组成,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傅银鹰就机关党委的基本情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层党建推进年”工作开展的主要做法、主要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做了详细汇报。
督导组认真查阅了机关党委“两学一做”相关学习材料、学习计划、各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情况总结、会议记录本、党费收缴情况等材料,仔细询问了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
陈红对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机关党委及所属支部各项工作扎实到位,各阶段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党建工作开展有力,特别好的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对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抓党建工作促进了服务能力、管理水平的提高。陈红强调,下一步,机关党委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继续营造学习教育氛围,强化问题导向,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特别是学校面临评估,机关各部门要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水平等方面提升。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