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党建工作 >> 校党委书记郭五代参加云南省经济社会...

校党委书记郭五代参加云南省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机关党委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4-01

3月30日,云南省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郭五代到会指导,大数据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数据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余建坤代表研究院汇报了支部建设情况,特别是党支部工作职责及分工、落实“三重一大”实施细则及未来一段时期研究院的重点工作任务,并按照“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参会人员也依次作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郭五代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和指导。他指出,大数据研究院直属党支部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周全,开得有质量,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对于加快推进大数据研究院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郭五代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向全体党员传达了省委书记陈豪同志在全省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郭五代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讲政治守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同时要慎独、慎微,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严格自律的模范。

郭五代还就大数据研究院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了回应,就职工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