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委书记郭五代参加党委办公室支部学...

党委书记郭五代参加党委办公室支部学习
作者::机关党委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13

5月9日,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就学校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有关精神进行集中研究和学习。校党委书记书记郭五代参加学习,并对我校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制订提出意见并进行指导。

学习中,校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施仲军就高校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有关精神做了讲解和说明。与会人员就我校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指导思想、议事范围、议题确定、会议组织、议事程序、决定或决议的执行与监督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郭五代强调,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是学校院(部)贯彻民主集中制的具体体现,是院(部)规范管理、科学决策的重要保证。学校要根据中央和省委的新精神新要求,制定完善和落实好这一制度。郭五代要求,党委办公室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尽快形成学校的制度文本,报校党委研究。
       根据上级要求,今年上半年学校需出台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目前,党委办公室牵头已初步形成征求意见稿,将于近期向各单位特别是二级学院征求意见。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