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职能部门工作 >> 档案馆全体职工到西南联大旧址参观学...

档案馆全体职工到西南联大旧址参观学习
作者::王爱斌    文章来源:档案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6-02
 

    527日下午,学校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南联大旧址参观学习,重温党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先后参观了西南联大旧址、“一二.一”运动纪念馆。参观中,大家认真听,仔细看,通过革命文献资料和实物,切身了解到了党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感受很深,触动很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为载体,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的履职尽责,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