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职能部门工作 >>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云南省反腐倡...

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7-04
 7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150余名党员干部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由36个典型腐败案例组成的“警示厅”和展示省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成果的“阳光厅”的大型图片展。在报告厅,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歧途末路》,影片通过云南省三个典型贪污腐败案件当事人的陈述,揭露了当事人一步步堕入犯罪深渊的历程,当事人声泪俱下的忏悔让大家感到强烈的震撼。

 

通过参观,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大家深刻认识到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纪律挺在前面,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法制纪律观念,提高党性修养,保持清醒的头脑、洁身自爱,自觉抵制各种腐败思想侵蚀,不断提高自身防腐拒变的能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