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机关工作 >> 机关党委举行机关职工气排球赛

机关党委举行机关职工气排球赛
作者::机关党委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22
  11月17日,为了丰富机关职工的业余生活,机关党委举行机关职工气排球赛,机关党委所属各部门以支部为单位组队参加。



    赛场上,全体参赛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每个环节大家都尽力发挥,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充分展现了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和机关职工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比赛时,场下的观众也没有闲着,他们都奋力地加油、呐喊,通过各种方式支持自己的队伍。最终,由学生处、招生与职业发展处组成的联队获得第一名。




 
    机关职工们表示,活动不仅增强了职工锻炼意识,活跃了气氛,也增进了机关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学生处、招生与职业发展处
第二名:保卫处
第三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监察审计处、机关党委
第四名: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生教育管理中心、期刊中心、科研处、发展规划处
第五名:教务处、实验室与实验教学管理中心、信息管理中心
第六名:人事处、研究生部、校工会、档案馆、校友工作办公室
第七名:财务处(预算中心)
第八名: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校团委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