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学习园地 >> 机关三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党章...

机关三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党章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丹文辉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5-31
 

    531日上午,机关三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党章专题教育活动。傅银鹰主持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傅银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阐释了《党章》第二章、三章、四章、五章的具体内容。

    党的组织制度是对党的组织原则、组织机构和组织纪律用党规党法的形式固定下来,并要求所有党的组织和党员共同遵守的,按一定程序办事的组织规程。党的中央组织是全党的最高领导机关,代表全党执行着多数人的意志,它的职责履行得如何,关系到全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发展的大局。党的地方组织在党的组织系统中是一个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处于党的中央组织和基层组织之间,发挥着承上启下的纽带作用。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组织基础,是党联系群众的保证,是实现和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条件。

    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讨论热烈,对党的组织制度、中央组织、地方组织、基层组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