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20

919日上午,学校党委谢昌浩副书记为机关第十二支部(人事处)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党课教育,人事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课上,谢昌浩分三个部分就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做了深刻解读。他结合自身学习实践和亲身经历,对建党95年来“三大历史贡献”、“三次伟大飞跃”、以及“四个自信”和“八个不忘初心”做了讲解,分享了他的学习认识。

最后,谢昌浩结合人事处工作特点,对人事处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努力学习、认真思考、总结提炼,扎实做好自身工作,把如何提高教师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放到首位,给教职工营造一个在校安心工作的氛围和环境,为教职工提升搭建更好的平台。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