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学习园地 >> 副校长王晓萍为继续教育学院党员讲授...

副校长王晓萍为继续教育学院党员讲授党课
作者::机关党委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6-25

6月2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以“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党课在北院逸夫楼506会议室进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炯受邀参加学习。

王晓萍指出,党员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要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要加强学习,特别是思想上要跟上时代步伐,及时掌握学院改革发展过程中的新理念;要善于思考,用新的思维方式来思考当前面临的一些问题,从不同角度认识当前学院存在的问题;要勇于创新探索,符合学院发展的工作方法,适应千变万化的时代要求,用新的工作方法来解决新的问题,以自己的模范行为来影响带动普通教职工。



  针对继续教育学院面临的整体人员年龄偏大的问题,王晓萍以64岁的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产业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花泽飞为例,教育大家工作状态与年龄大小没有必然联系。她要求各位党员转变观念,加强学习,带头钻研业务知识,提高工作效率。她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光讲大道理是不行的,没有精湛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先锋作用就难以显现,党员干部实践党的宗旨,必须刻苦钻研本职业务,努力提高为学院发展的本领,创造一流的工作成绩。

  课后,大家一致认为,党课教育主题鲜明、意义深远。他们将把学习内容消化好,并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