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学习园地 >> 不忘政治生日 牢记党员身份 记机...

不忘政治生日 牢记党员身份 记机关党委第六支部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04
   为扎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党员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6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六支部在支部书记寸丽锋的带领下,24名党员在秋实楼214会议室开展了“不忘政治生日,牢记党员身份”的主题活动。

 活动中,通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起交流入党新路历程和感想,向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等形式,使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增强和丰富党员的思想政治认识,强化党性锻炼修养。各位党员深刻领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本真,永葆本色;不忘本源,才能流长。如同出生之日值得庆祝,入党作为自己的政治生日也必须记住。党员同志时刻都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寸丽锋讲话,指出希望各位党员: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开展“政治生日”既是支部对党员的关怀和爱护,更是一种激励;三是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认清使命和责任,不忘党员身份,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新时代、新征程,希望党员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