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
人民网
新华社
党建研究杂志社
党建信息港
财大纪委
财大组织部
  机关党委首页 >> 学习园地 >> 以庄严仪式强化政治信仰——机关五支...

以庄严仪式强化政治信仰——机关五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作者::机关党委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6-11
  机关五支部党员王凝从支部书记张文华手中接过印有入党誓词的政治生日贺卡,右手成拳,与全体支部党员一起再次庄严温习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611日上午,机关五支部全体党员为支部党员王凝同志过政治生日,这也是该支部今年第一次以这样的形式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校党委副书记桂正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张文华同志表示,给党员过“政治生日”旨在通过重温入党历程、交心谈心等活动,让党员常思“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从而“牢记誓言、不忘初心”,在潜移默化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强化党员意识,树立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使党员常受教育,永葆先进性。他勉励王凝及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挥党员先进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时时以一个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尽最大的努力。

    “这是我过的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生日’,唤醒了我当初入党时的追求和记忆,增强了我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以及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王凝同志在发言中重温了自己当年入党的感受,表示将时刻提醒和督促自己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06 云南财经大学 机关党委
联系电话:0871-65023567